║塗鴉║這是舊稿 (被巴)




---------------------------------------------------------------------------------
真是偷懶 竟然拿去年的塗鴉出來
沒錯,其實這張是我的新兒子喔 xDDD 是以手機為藍圖所繪製
雖說如此,但其實在明年我也想換手機了 xDD
現在這隻壞了一個鍵 都不能輸入字 = = 所以非換不可 OAO


今天我發現,Google Blogger 當有人回應時會寄信到你的Gmail信箱噎 超棒 !!

後剛剛我又在整理我在大學時收到的信件
竟然有一封是我寫好但我沒寄出去的 xDDD (沒貼郵票)
但也過太久了 所以今年再重寫一張新的吧 !!

乾脆直接在哪個節日快到時去印一些卡片來寄好了 呵呵
歡迎私噗地址給我喔 www

噗浪連結→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