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Sanders.Hawk





---------------------------------------------------------------------------------
這真的是我畫圖畫好多的一月啊 (遠望)
我終於把他畫完了 !!!!!!!!! 我畫到凌晨五點啊 五點啊 五點啊 (太太冷靜點)

這是我參與的企劃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企劃真的是讓人很興奮
害得我在畫圖時一直在發抖呢 xDDD

因為今天是截稿日 害得我畫的很緊迫 不過也算是還可以接受了啦
(反正是看臉又不是看身體) (咦 不是兩個都看嗎)
這邊一樣放上草稿 線稿 完稿三步驟 :D

然後這是企劃網址:【IDOlize演藝公會】交流企劃
然後這是我家可愛的孩子喔:Idolize,,×Sanders

497761333e213_zps178ebe91.gif (400×9)
點圖皆可以較大解析度觀看喔!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