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Kiss







---------------------------------------------------------------------------------
這叫恥★啦 !!!!!!!!!!!!!!!!!!!!!!!
這是在繪聊裡畫的 原本也只有這張圖 突然想畫kiss圖 這樣
然後 ........... 為了解釋Sanders為什麼會突然親Rin
所以又畫了下面的 長篇條漫


 
對不起我荼毒了他們 因為這件事的發生
讓Rin的經紀人對Sanders的印象完完全全成為了變態 ww

呢 其實變態的應該算是我本人才對

我只能說 這個我 ... wwwww 我全全毀了Sanders的形象 orz
他應該是個優雅氣息的美男子 有著很好的素養

結果破功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歡迎到這邊詳細 wwwwwwww →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