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又是圖串



---------------------------------------------------------------------------------
嗯 .. 好久沒更新Blog了 wwwwww 唉 因為專題實在是太忙了
今年目標是每月一圖 當然我都有達成喔 ★
只是六月真的太忙 沒時間發文 ww 所以這次又來了個圖串 ..
首圖是7/10完成的 也是紙膠帶的作品喔 :3 這是第三張

那麼慢慢來說從五月開始的圖吧 ! 雖然沒有很多


05/14
這張是用好久沒畫的小畫家畫的 ww
幾乎可以說是快全鼠繪了 哈哈 好懷念的畫法


05/29
踩死線的電玩展 wwww 這張是與達禹跟哩哩一起畫的
那時候是草稿各自繳 線稿哩哩 上色是我 背景達禹
不過我還是很私心的放上自己搞的背景的版本 哈哈
05/31
這是第一張用紙膠帶完成的作品
只能說 桑德斯在我筆下真的是越來越奇怪 ...
06/12
這是第二張紙膠帶 www 畫的是桑德斯與小凜
主題是扮成動物裝 又是動物裝 哈哈



6/18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企劃啟動!簡稱HGWS
名為:費伊.霍克
是不是與誰的姓氏一樣呢?
沒錯!就是桑德斯,桑德斯.霍克
但這可不是桑德斯的妹妹 而是姐姐
姐姐為什麼年紀比桑德斯小呢?

這邊的話是把HGWS這個企劃視為姐姐小時候待的地方的故事
所以實際上 桑德斯在IDOlize這邊打拼時 姐姐已經出外在工作了
(可以參照之前與梅薇的訪談 有談到姐姐一事)

06/26
畢業季的到來 桑德斯的表現真令人感到憂鬱與難過
畢竟是畢業嘛 所以用了黑白的感覺


07/02
這邊是HGWS與其他學院的朋友一起上課的過程
我好喜歡他們噢 ♥ 貝索德跟柯爾真的是麻幾天使


07/03
這天真是超級適合做個紀念的啦 (?)
畫完這張小時候的桑德斯與費伊後就 ...
繪圖板工作不能 wwwwwwwwwwwwwww

整個就讓我超心驚又&(!@&(*@!的 (?)
後來去網路上買了一隻新的繪圖筆 .. $690
嗯 .. 好吧 至少不是板子壞掉 板子壞掉還要花幾千呢 ..
真的是要好好愛護板板吶 陪了我那麼久
07/10
最後一張 也是首圖 從掉進紙膠帶坑中 第三張紙膠帶作品
嘴巴的那朵花也是紙膠帶喔 ★ 不過左側臉掃瞄上來髒髒的 哭哭
只有首圖那張用拍的沒有黑黑一點 哈哈哈

以上 謝謝大家來觀看我的BLOG 真的很謝謝你們 (撒嬌)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