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
今天是9/19 是中秋節 OWO/
昨天把IDOlize的中秋活動的圖畫完了
本來畫這張圖時 是想畫跟另一位IDOL宇奏人一起喝酒的圖喔喔喔

但發現 我要畫的時候 不會畫桑德斯了 !!!!!!!!!!!!!!!!!!!!!!!!!!

超級晴天霹靂 那時完全抓不到手感
於是只好先從桑德斯的正面再畫一次 .. 抓抓感覺

後來發現桑德斯好像升級了 (?)
朋友說我帶他去離子燙了嗎 xDDD 頭毛不捲了 ww

他還是有捲度的吼 (點頭)


9/20 補上達禹真的幫我實現他們一起喝酒的圖 ////
   真的很開心 他真的幫我畫出來了 >///////////////<
   能跟IDOL的各位一起畫圖真的是太棒了 !!!!

【一開始畫完的桑德斯

一開始畫完差不多是這樣 紅暈還沒加上去 ww
原本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挑戰逆光 因為沒畫過
於是請教了咪咪 然後也翻了一下之前買很久都沒仔細看的教學書

算是用有點賽璐璐的上色法 畢竟我上色本來就很弱 orz
所以這次逆光就用賽璐璐的上色試試

畫完之後還覺得有點弱 逆光感很低
不過咪咪說有逆光的感覺 ww 算是成功

第一次畫覺得新奇又棘手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
想再挑戰 想再畫畫看 想再試試

有種燃起我的繪圖學習心似的 www

【LOMO版酒醉的桑德斯 www

因為IDOlize是提供LOMO相片的版型給我們
所以我就用了LOMO相機的軟體讓圖片更有拍相片的感覺

果然 效果不錯噎 ///////
真的有種拍相片的感覺 而且還更凸顯出夜晚的對比

加上紅暈之後 咪咪還問說 為什麼要臉紅 !!!!
我用平常心跟她說 他喝醉了
咪咪UCCU 根本就是妳在想歪 wwww 我可沒說這是B●什麼之類的喔 www

最後 今天9/19 我發現了一件事
也就是:「怎麼好像離桑德斯的生日有點近的感覺」
結果看了一下 幹真的 xDD 桑德斯的生日是昨天 wwww
昨天畫完他就過完生日了 orz 感覺有點哀傷 (?)

對不起啊 我這個娘親真的很不擅長記人家生日
只要生日的日或月有超過2位數我就記不起來了 wwwwwww

這邊丟上個草圖做對照吧 ww 草圖跟完稿的感覺總是不一樣 xDD



還是一句 中秋節快樂喔喔 OWOb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