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Unlight Grunwald R5!



---------------------------------------------------------------------------------


今天是我非常感動的一天 QAQ!!!!!!!!!!!!!!!!!!!!!!!!!


我家王子 ... 王子 ... 王子啊 !!!!!!!!!!!!!!!!!!!!!!!!!!!
他終於R5了 !!!!!!!!!!!!!!!!!!!!!!!!!!!!!!!!!!!!!!!!!!!!!
我真的超開心的啊 !!!!!!!!!!!!!!!!!!!!!!!!!!!!!!!!!!!!!!!!!!!!

你看看那帥氣的英姿 !!!!!!!!!!!!!!!!!!!!!!!!!!!!!!!!!!!!
終於 終於讓我取得你了啊啊啊啊 也是我第一張R5的角色啊啊啊啊

獻給王子真的是太好了 (痛哭)





想當年 進UL的時候 是看到河道上
大家都在講抽到了什麼角色什麼什麼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卡牌遊戲 也是第一次接觸UL
一進去新手教學 艾伯、王子、阿貝爾

當下毫不猶豫地選了你
雖然剛開始我們都走得很辛苦 (你這個爛骰王 www)
常常被打死 ...... 不過 那不減我對你的愛

看著你的故事 我知道你的無奈 你內心的空間
我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 王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很高興取回你的記憶 你是我的人了 !!!!!!!
---------------------------------------------------------------------------------

3 Comments

  1. 王子是我UL的初戀~~~第一隻就選他!!
    可惜當時玩的時間點,UL還沒很熱門
    對戰房都沒有人,還可以看到"有沒有在呀?"的問話w
    孤單寂寞就放棄玩了
    現在我都蒐集圖 ˊ3ˋ喜翻喜翻(X)王子還是這麼的帥
    那個誰呀..艾伯,當時玩就滿擅長爛骰XDD都是王子撐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也是我的初戀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亮妳那麼早就踏入了UL的世界 !!!!
      那現在怎麼沒有想回去玩呢 QAQ!!!!!!

      圖片的話真的不錯 讚讚 很喜歡miya畫的
      他的風格真的很獨特 我畫不來 (死)

      艾伯也是爛骰王 ww
      那時候不爛骰的大概只有阿貝了吧 xDDD
      我家王子則是長期在睡覺 (X)
      真的要到R4才醒來噎 真是

      刪除
    2. 阿貝真的超好用啊!!!
      遊戲初期算不錯的大傷角色!!!

      以前有機票時就會回去抽一下
      無奈抽到角色的都是分身(不常開)
      喜歡的角本尊都拿不到~
      曾經有想過要回去玩,但是已經過這麼久感覺跟不上呀XDDD 所以就專心發落訊息哩O<-<
      看朋友玩也是一大樂趣!!(對戰歌我還是喜歡初代呀)

      刪除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