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Devil Boss



---------------------------------------------------------------------------------
自從開學後真的是很少在更新blog 不過還是很努力一個月一文 (#
這張是從期中考過後開始畫的 ww 大概從4/20-5/2
當然也不是每天都有得畫 期中考過後又開始忙 那段時間就只好 (#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
教學書買再多,看再多都沒用;沒有實際去畫是學不到的。
這句話深深地敲醒我 我就是屬於很愛買教學書
但又只是翻過 看過 沒有自己親自畫過 ......

以此為契機,開始畫了這張圖
學到了很多!雖然還需要再努力!
但也因為太久沒電繪 每次最苦惱的上色真的讓我痛扣 (#

但這次很努力的嘗試光影、立體感 希望有稍稍地進步了!
最後擺上原圖與流程圖 ;")





---------------------------------------------------------------------------------

2 Comments

  1. Sexy~~~~♥
    很少看到娘娘畫這種角度XD
    整體感覺很有氣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 謝謝臭咪 ♥
      有好好地看教學書畫 ><
      希望之後可以更上一層樓 !!!!!!!

      不忍說我覺得背景被我弄得有點閃亮 ww

      刪除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