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0809 宝井老師



---------------------------------------------------------------------------------
【文長+圖多 ww 請小心慢食】

原諒我是拿我的史努比小毯毯當背景 wwwwwwww
2014年08月09日 星期六!下午3:30是人生重要的一刻 !!!!!!!!!!

就是 宝井老師的簽名會啦 !!!!!!!!!!!!!!!!!!!!!

我真的是集了很多氣才能抽到這只有50名名額的網路資格吧 喔喔喔喔喔
名額一公布之後真的是痛哭流涕啊啊啊 我真的好開心可以得到老師的簽名
還有外加看到老師本人 

【★】先來說這次為了老師準備的禮物 //////////

一開始覺得,老師難得來了台灣,總該準備個禮物給老師
可是又不知道該送什麼 >< 所以其實這個困擾我很久
百思不解 後來就想到 不如做一個御崎的項鍊給老師吧 //////

但當然項鍊要做到一模一樣實在是困難 於是找了朋友求解
最後以串珠代替 //////// 雖然沒辦法做到一模一樣 但 ... 盡力了 orz


做了兩個 一個是項鍊 一個是手機吊飾 只能說
串珠真是一門學問啊 wwww 我在那邊手殘穿超久 還穿不過 wwww
準備了卡片和包裝 最後包裝起來是這樣 //////



雖然這次因為搬家的關係所以沒時間畫賀圖給老師喔喔喔喔 QQ 太可惜了

【★】那麼接下來繼續說後續!

經過遙遠的路途,到了台北火車站與阿標一起會合 (很開心她也有中)
然後就坐了計程車直接到安利美特 到的時候大概已經有20-30人了
不過我們也不算後面 而且網路資格是先簽的 嘿嘿 ★

在等待老師準備好時 尖端的小天使姐姐 (應該是尖端的)
開始來跟我們講述活動注意事項 還有小活動送贈品之類的
並且再三提醒 禁止拍攝!

然後小天使就說 老師來台灣之前 已經LIST好要吃什麼了 但行李竟然沒動啊 ww
真是可愛 /////// 尖端還準備了一杯珍珠奶茶給老師喝
老師一拿到之後狂喝 wwwwwwww 天啊真是太可愛了 

小天使在幾分鐘前還跟老師聊了一下說 能不能給台灣的讀者打個招呼
老師竟然撇頭害羞思考 xDDDDDDDD 天啊 真的那麼害羞啊 ///////////

當然我們都很期待老師從樓上下來簽名 也很期待老師的模樣
小天使說 老師        美 若 天 仙 !

天啊 //////// 更想看到老師到底長什麼樣子了 ////////////////////////////////////////
於是等了一下終於 ................... 終於 ....................!!!!!!!!!!!!!!!!!!!!!!!!


美 若 天 仙 啊!

老師真的 ...... &#(*!^#*&!^@*%!!!!!!!!!!!!!!! 又瘦又高又有氣質
我的天啊 是個熟女氣質大姐姐
天啊我真的看了老師好多眼 真的很美 ////////////////////////
心裡真的下了很多快門 wwwww 第一次記人記的那麼勤奮 哈哈

當然 重點小屁孩

都說不能拍照了還拿出來拍 真的是 &(*@&!(*&@(*!^!!
老師都很低調不想被拍 為什麼還要這樣搞人家 真的是 #&(*!&@

當然老師出來見面講幾句話後開始簽名了 //////////

在簽名的途中 小天使可能怕場面冷掉吧 於是偷偷地開始一些小活動
第一個問題是:老師在亞洲的簽名會,台灣是第幾個呢?是第一個喔 //////////
當然還有一些問題 但老了實在記不起來 (?) 但其中一個問題真的是 ww 中肯啊 哈哈
小天使問:請問有川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神回答是:女角不重要 wwwwwwww
幹真的 www 小天使也說 這也是啦 xDDDDDDD 非常中肯啊

然後那時的小禮物是之前藍月祭的海報跟這次未聞花語的
未聞花語的海報我當初沒有拿到 因為實在想不出來要買什麼書啊 (#
但這次小天使就問 這個海報的書名是什麼 讓我搶答到了 ////////////////
天啊 竟然拿到了 ///////// 真的是超開心的 ////////////////


拿到了這張海報 也差不多要輪到我去簽名了 

再來是重點!重點喔!!!!!

輪到我進去簽名 首先當然是將禮物給老師
(原本是說禮物是給工作人員 然後再一併給老師的)
然後因為我的包裝袋看得到裡面是什麼東西

然後

老師

竟然

發問了 !!!!!!!!!!!!!!!!!!!!!!!!!!!!!!!!!!!!!!!

問我 這是不是御崎的項鍊?

我的天喔
竟然看得出來嗎

我看到老師我自己都超緊張的 想說什麼想有禮貌點整個不行 (#
然後看老師簽自己的名字真的是很爽 (# ////////////


很可愛的簽名 ////// 還有肥貓貓 wwwwwwwwww 真的是好可愛喔喔喔喔 /////

簽完名也差不多算是告一段落了 然後跟阿標在火車來之前逛了一下安利美特
還幫撞撞買了女王的吊飾 www 感覺自己不是很有抽運 (??? 或是用完了 www

後來幫撞撞買完之後 發現安利美特好像也沒啥好買的 所以就準備再把撞撞的女王結帳

在.那.之.前!

發現前面一位結帳的人 .................
拿著寶井理人的資料夾 !!!!!!!!!!!! 幹我怎麼都沒找到 (大概是沒逛到後面的關係)
於是立馬問了那位同學 (?) 在哪裡看到這個的 然後我立馬脫離隊伍把阿標拉走
真的找到了喔 !!!!!!!!!!!!!!!!!!!!!!!!!! 好爽 (# 止不住的嘴角上揚 (#


10 count 由東立代理,背面有夠色氣的 





B款的正面顏色我比較愛 

天啊 //// 今天就是滿滿的寶井理人 我真的是 太爽了 (# (要講幾次)

【★】再來就是開箱!

首先是箱子正面跟反著看 (#

看我多貼心還幫各位翻轉 (幹#

裡面的資料夾 

四款在這次簽名組裡的海報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

以下是將海報放進去 ♥ 這張是藍月祭的海報

相信這張也不陌生 wwww 也是藍月祭的

這個 !!!!!!!!!! 是門簾喔喔喔 我是不會把他打開的 wwww

特裝版花都之中 ///// 今天來把它看一看 

唔喔喔喔 PVC書套

攤開大概是這樣 (沒辦法再開了 wwww)

以下是內頁 有四種 

 雛菊種子 耐寒性 現在種會葛屁 www

以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與一堆語助詞 www
真的很開心可以去參加到老師的簽名會 更可以看到老師本人真的是爽 (#
真的是很另我難忘的一天 人生總是要有幾次的瘋狂!
希望之後老師還會來台灣 然後有更多作品讓我們敗 www
---------------------------------------------------------------------------------

2 Comments

  1. 噗 很興奮的(?心得
    能見到老師真是太好了!!
    雖然沒甚麼看她的作品
    但是畫風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幾部妳可以看看
      因為有一些些沒什麼BL成份 ww

      刪除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