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Happy Halloween's Day



---------------------------------------------------------------------------------
其實在打這篇文章的時間是10/23 wwwwwwwww
想說今天休假!所以就順便把這篇寫一寫了 /////

這張的原尺寸大小我是開A5吧 (?) 有點忘了 xDDDD
不過大圖畫起來依然爽 但就是虐自己 (#

最近沒事的時候就開始收集一些圖片、素材、看看教學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 骨架、上色、光影、背景

在現在這個時段我終於可以好好地來充實自己 雖然還有很多部分要加強啦 orz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師 哈哈哈 真希望我的圖能更穩定啊 .......
然後以下擺上原圖50%的線稿到完稿


▲線稿遺照,其實眉毛那邊忘了關掉圖層 wwwwww


▲底色遺照,在還沒上陰影前都是美好的 ~~~


▲陰影遺照,先抓出大概的陰影,本來想疊兩層但很懶 (#


▲加深亮面與暗面的遺照,嗯 .... 衣服皺摺什麼的很多都要加強 QQ
然後酒杯GG wwww 因為後來才畫得所以超偷懶 wwww


最後懶了 (# 本來想好好刻畫背景但整個懶啊 www

服裝設計,戴了隱形眼鏡!

大概就是這樣 OWO/ 其實中間還有畫了一些bz小遊戲的圖



地點是:萬聖節舞會,桑德斯本來是去參加舞會
然後也調了一些調酒給大家喝 結果自己試酒又試到醉了 wwwwwwwwwww

然後是最後一個重點:我只有畫正面能看 wwww

側面什麼的實在是 QWQ!!!
所以會常常看到崩角啦 之類的 千萬不要懷疑 那都是出自於我的手 ............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