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IDOLize場外活動



---------------------------------------------------------------------------------
這張是在11/8就畫好的 wwwwww 過了一個星期才擺上來 哈哈
這是在企劃場外的活動 是宣傳大使
不過到現在活動的主催不知道消失到哪了 QQ

因為想說再放置下去我一定也會忘記要擺上來 wwww 所以就擺BLOG了
不過其實weebly也已經放上去了啦 (???

自從IDOlize的企劃換了新官方 桑德斯也重生了 而且我也比較有動力畫圖
而且換了髮型之後變得更好上手了 wwwwww 吼之前的捲毛真的是 (ry

然後也辦了角噗 也認識了很多中之跟很多IDOL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候了 有好多想法 好多想畫的圖
無非就是想要讓桑德斯可以接觸到更多人事物 就像他在三次元也是真的活著的
雖然我對於桑德斯並沒有設定什麼劇情走向啦 www 因為我腦子貧乏 (#

然後期間不務正業 (??? 地畫了許許多多的塗鴉 wwwwwww
我應該有說過其實我很不會草圖塗鴉 wwwwwww
因為每次打完骨架上完草稿 我就直接上線稿了 wwwww
要我把草稿當塗鴉有點難啊啊啊啊 (因為草稿都爆炸亂 xDDD)

▲在達禹家的宇奏人發的噗裡,被宇奏人用圍巾勒住後的桑德斯 wwwwww

▲本想捉弄宇奏人,結果自食其果的桑德斯順便賣萌的桑德斯,還被可愛的白框憐愛 (??? 

▲結果因為宇奏人嫉妒桑德斯跟白框要好,於是欺負了桑德斯 wwwwww

▲後來被奧古斯塔解救,還幫桑德斯圍上做好的圍巾


▲然後這是萬聖節遇到的彌彌爾 ////////// 很美喔喔喔

因為喝醉的兩人在彌彌爾跳舞時跌倒 www 桑德斯也一起被拉下去啦 !!!


▲其實是條漫的第一格,因為不滿意條漫所以砍掉了 (#

差不多最近就這些圖 wwwww 吼都沒時間填其他的坑 www
跟最近懶懶的也有差吧 xDDD 不過我會努力畫圖的 !!!!!!!
以後老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坐在電腦前畫圖呢 QQ
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畫呢 嗚嗚嗚 趁年輕要多畫點圖 xDDD

忘記還有幾張圖沒擺 wwwwwwwwww



這張是簡易版桑德斯做出來的蕾絲 還滿神奇的 www


▲然後這是跟其他idol一起交流的圖 www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