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2015 First Paint !!!



---------------------------------------------------------------------------------
標題下的很清楚 哈哈哈 天啊 /////////////////
突然覺得這是個好兆頭 就算今年犯太歲又怎樣 //////
今年第一張圖竟然是有背景的圖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是最簡單的海跟空)

這張也是跟企劃相關 不過是非官方的企劃
是名為《IDOLize雜誌》的企劃 !!!!!! 真的覺得這個企劃很有趣
可以看到大家的巧思 還有大家的功力 (躺)

總之 畫完這張後的感想是 結果我比較喜歡畫地板 (幹
先畫天空 再畫海 最後就是地板跟人物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先把人物上色完之後 背景會被我擺爛 ....
顯然 順序反了之後變成角色上色被我擺爛啦 wwwww 哈哈哈

雖然已經都快過完今年的第一個月了 但還是要對自己喊喊話

希望今年的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可以畫出更好構圖的圖!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