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Delirious



---------------------------------------------------------------------------------
6/12 一直到今天 6/28 兩個星期又2天 很高興認識妳 :-)
我很久沒有這樣子過了 可以遇到那麼有話聊的對象
不是說身邊的朋友沒有話聊 而是大家因為現實情況的關係
彼此間的交集很少 也只能大家選定一天假日大家橋好出去玩

莫忘初衷 這樣的感覺不要淡忘 要知惜 惜福

越與一個人深入交流 就會越想要知道對方的一切
不僅是角色間的交流 一般我們人與人之間也是

希望不會嚇到妳 ||| 所以好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像一般朋友一樣
互相照料 一起出去玩 U//////U 彼此間一定會害怕
但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時都好怕會踰矩 ><

謹記在心 給自己 不要忘了這樣得來不易的情誼 :")

---------------------------------------------------------------------------------

啊啊 一些心情什麼的打完了 xDDDD 接下來是來整頓BLOG的時候了
整個被放置的六月 wwww BLOG weebly 唉唷 我就 .....
falling in love 了嘛 (# 沒有啦 就是因為跟朋友角色CP

雖然說不是第一個CP (桑德斯跟小凜) (地下版: 桑德斯跟宇奏人#)
不過我第一次對一個CP的感覺這麼強烈 ^q^............

先按照順序把圖放上來 OWOb

▲5/31【IDOLize】不得不說爽人一個的桑德斯 ^q^........
跟燁子畫的言槿一同的通告圖 U///////U 桑德斯我好羨慕你 (咬手帕)

▲6/3【IDOLize】NEW STAR歌唱選秀
桑德斯已經出道 且人氣也滿百了 U////U
覺得他來參加這個部分應該是不太會緊張了
加上最近也到了該休息一段時間的時候了 U///U
(每次都在休息很久噎

▲6/5【SF】變裝趴的S
我那時候是當天才完成的吧我記得 wwwwww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6月第2週 所以就 .... www

▲6/11【SF】幹我最討厭我自己的草稿了
媽的超渣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QAQ 真想砍掉重練啦 嗚
手速不夠快只能隨便撇撇然後就一直崩角我恨 !!!!!!!!!!!


▲6/11【SF】和服的千景 QQ!!!!!!!
CV什麼的是惡搞版 wwwwwww 啊不過 ......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完稿啊 ........ (望下面的悲劇草稿)
▲6/20【SF】好了 非完稿什麼的不要再問我了 (掩面)

▲6/22【SF】跟醬開房間 ^q^

▲6/21【SF】本來在練習怎麼畫彼岸花
好難畫 !!!!!! 那該死的花瓣 !!!!!!! 上色的話偷懶就是了 www
然後莫名的就多了一隻千景 xDDDD
吼因為先畫花 所以角色喬超久的位置跟骨架

▲6/25【IDOLize(?)】桑德斯的姐接 //////▽//////
意外的大家好像覺得姐接很美 U/////U 大概是因為姿勢太撩人吧 (#
Fay Hawk 費伊.霍克 現在多了一個名稱是 費姐 www

雖然說看起來畫了很多張圖 可是 ....... 還是比不上大家的手速啊 !!!!!
可惡 分一點給我好嗎 wwwwwwwww 有人還可能是我的兩倍或三倍圖量噎
氣死我了你們 wwwwwwwwwwww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