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HBD CHIKAGE



---------------------------------------------------------------------------------
明明是千景生日但我卻想放RPG這張在首圖 wwwwwwwww
我好糾結喔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啦 結果我還是放了 wwwwwwwwww 明明只是要畫個西裝
然後就被我弄成這樣了 ^q^ 如果自己真的會弄遊戲 .... 就會來弄吧 (#

今天 7/31 是千景的生日 ♥
原本千景這個角色只是我一時興起誕生的
但可能是在人設方面也下了些苦心
(雖然我還不到人設狗 嗚 好想當人設狗)
自己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而且更沒想到
日後竟然可以因為千景認識到好多人
最重要的就是妳 不要再看了啦 www

而後還組了CP 我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跟人家組CP組的那麼HIGH噎 QQ!!!!!

桑德斯的女友都放生桑德斯了啦 wwww
總之回想起那些種種 覺得 真的就是緣份吧!

最後,千景生日快樂!你都快30了噎好老 (#

再來又是丟圖time了 wwwww 吼吼吼 一次丟那麼多圖其實也是有點累
因為還要按照時間排 wwwww 可是又很懶沒辦法一直更blog
結果就變成常態了ㄜ ..... 好吧 我之後努力 (抹臉)


▲6/30【IDOLize】該死為什麼參加紅毯篇篇這張上了 .....
吼吼吼 早知道畫的更認真一點了啦氣死我了 wwwwwww

▲7/4【SF】劇情需要的射箭圖
幹 !!!!! 以後不要叫我畫非正臉以外的臉
幹你媽的畫好歪這誰啦我哭 !!!!!!!!!!!


▲7/7【SF】很簡便的服裝的七夕的千景 (是要幾個的
反正就 很寬鬆的一件露鎖骨裝 (??


▲7/8【問卷】跟風玩的問卷
感覺之後叫我再做一次12色環
還是這幾張圖 .....................


▲7/15【SF】千景的未婚妻 璃緒
我都叫她小婊子啦 (# 我好久沒畫妹子了 QQ
原來我還有妹子力嗎 嗚嗚嗚




▲7/26【SF】跟醬約好要去遊樂園 U////U
慶祝自己的生日兼約會裝 ^q^/////////




▲7/28【SF】首圖那張RPG wwwww
原本只是想畫個西裝而已最後就變這樣了 wwwww
紫襯衫那張是不小心弄出來的 因為上底色用太淡的顏色會看不清楚
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個顏色先當底 再換色
啊不過沒想到選了紫色之後根本黑道配色 wwwwwwww

然後 !!!!!!!! 晚點還要上班 orz 總之 ..... PO完了★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