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MISS U



---------------------------------------------------------------------------------
差點8月又要過了 wwwwwwwwwww 趕快來寫一下 丟丟生存紀錄 (#
對於一個非常看重的朋友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如此地在乎
 
先聲明 我不是變態 (####
 
人家出國去玩 一開始我心裡也只是想著:要好好玩喔
但沒想到對方真的準備飛離台灣後 ..... 唉 真是不捨
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內心也空蕩蕩的 什麼都不想做 也不想去思考
沒想到自己會如此頹廢 原來妳在我心中的份量那麼大
 
比閃光還大 wwwww 好吧 我還有小米 再來又是丟圖時間了 wwww


▲6/17【SF】偷偷放在這邊應該沒關係吧 ^////^
啊不過反正都丟在weebly了沒差啦 xDDDDD





▲8/8【SF】首圖,超級想念那位朋友而畫的 QQ
其實本來草稿就好了 草稿比較好看 (## 加了紅暈就變受★ (幹

▲8/12【SF】A_________A
知者知之,請發揮想像力 ^q^////// (#


▲8/19【SF】小千景與媽媽
本來想說先把媽媽的造型定型 結果小千景也跟著蹦出來
啊不過很久沒有畫正太了好開心 ^q^////

▲8/20【SF】年輕時千景的爸爸(山下 蒼)與媽媽(佐藤 彩花)
因為上一張把媽媽的胸部畫太大 所以這張就跟著 wwwww
把顏色先抓出來 媽媽的頭髮也是染的

▲8/22【SF】各個階段的千景
先畫的是現階段的千景 (最右)
然後是國小、國中、高中
有發現以這樣的順序來看 越後面越崩吧 xDDDDDDDD
國中的立領制服是自己想畫而畫的 ^//////^
高中的制服是親家之前有畫過學生時期的千景的制服
所以我就直接把配色抓來用了

然後可以發現 千景的頭毛是染的喔 OWO
就16歲時去染的 和刺青 也就是媽媽去逝的那一年

最後 哈哈哈 這個月的份量也PO完了★ 啊不過好像比較少捏 ....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