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HBD JOHAN



---------------------------------------------------------------------------------
我 竟然 活過了 修羅十一月 (抹臉)!!!!!!!!!!!!!!!!!!!!!!
這個月的我幾乎是一有空就開啟軟體狂畫 ....
因為我知道再不像擠乳溝一樣地擠時間的話一定畫不完 orz

雖然我是傾向一次畫完的人 不喜歡分段畫

好比說線稿就要一次畫完 底色也要一起搞定 上色也是
尤其上色 如果分段畫就覺得 不蘇胡 wwww

然後不囉嗦了 wwwwww 以下丟圖時間 !!!!!!!

▲9/8【SF】偷偷地丟這張 ww 雖然不是全圖
截了部分 ^//////^ 紀錄紀錄一下 ~~~



▲10/28【SF】千景的高中死黨
我是不是沒有時間寫劇情啊 .... 雖然過了修羅11月
12月要好好地畫些其他東西 www


▲11/5【SF】穿上和服被稱讚是演員而信心大增的醬 www
其實在之前就有想過說要把所有交流拉一些自己喜歡的環節出來畫
然後也是靈感而畫出了千景手機裡的醬 當作生日圖

▲11/7【SF】我不知道我畫圖速度是否變快了 (??
我好像真的花2-3天又趕出了一張 wwww
突然想到那段時間工作的主管轟炸什麼的 ||||
然後又怕自己圖畫不完的壓力 那段時間真的煎熬

  
▲11/12【SF】坐上木馬的醬 wwww
本來的色調沒有那麼LOMO 後來去找了些教學調了一下
哇噢 真的是LOMO風 wwwwww 還滿美的
然後這張應該是畫木馬時很開心吧 wwww

▲11/21【IDOLize】嗚呼呼 跟言槿一同出席星鐘獎 ^/////^
幹 桑德斯你這個爽人 &^!*@!*&@^*&!@!!!!!


▲11/23【SA】企劃NPC-貪婪(Greed)
目前官方還沒有釋出官方圖 所以我就先放在BLOG了
帶了點梅露可的風格 雖然只有一瞇瞇 ........ 我還滿喜歡梅露可的畫風
不過我沒有玩這款遊戲 wwwwww

不過有時候覺得幹嘛虐自己 畫什麼底座啦 (摔筆)
一堆金幣→這個我還真的沒畫過 .......
所以就不要近看了 遠觀就好 (抹臉)


▲11/25【塗鴉】畫很快的一張 當天解決★
因為線稿我畫一半後就左右翻轉 wwwww
這張的靈感來自最近很火紅的星空染髮 ....
明年年初要來去染這美美的頭髮 (爬) 顏色的話還在考慮 (挖鼻)


▲11/25【IDOLize】很突然的就找達禹一起合圖了 !!!!
我就是想要跟宇奏人一起嘛 (哭) 這張也畫滿快的 www
以後也要這樣吵吵嘴喔 嗚嗚嗚




▲11/27【SF】傳訊息跟醬說生日快樂的千景
在實際交流中 醬沒有跟千景說生日的事
所以只好當番外來處理慶祝生日
場景比較像是千景還在工作來不及去找醬 所以就用Line傳訊息




▲【SF】彩蛋 ^q^/////////////// (###
在家工作時的千景會戴眼鏡
因為遠視的關係 近距離的東西會看不到
然後每次我都只會在草稿階段幫千景補個眼鏡 wwww
實際倒是沒畫出來過 xDDD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啦!!醬生日快樂哦 ^////////^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